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众星祈福:祈愿平安

来源: 2014-10-08 10:46:50

  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发生6 6级地震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7日21时49分,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 6级地震。据网友反馈,昆明主城各区以及楚雄、大理、腾冲、芒市等地,震感强烈,有网民表示,感受到的摇晃不止一次,住在高楼的网民感受尤为强烈。听闻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地震受灾消息,演艺圈多位明星通过微博为

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发生6.6级地震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7日21时49分,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据网友反馈,昆明主城各区以及楚雄、大理、腾冲、芒市等地,震感强烈,有网民表示,感受到的摇晃不止一次,住在高楼的网民感受尤为强烈。听闻搜云南普洱云南普洱地震受灾消息,演艺圈多位明星通过微博为灾区祈福。

  主持人何炅在10月8日凌晨发布微博:“为我同胞祈福。”

  演员袁珊珊也在微博祈福,“愿平安”。

  作为云南籍明星的胡静在微博中写道:“今年太多灾难,祈愿平安!故乡坚强!”

  刘诗诗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写道:“祈福云南,平安”。

  黄晓明更是借助微博的力量奔走呼号,“求扩散”。

  《亮剑》主演童蕾更是心系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实际上,今年9月初,童蕾刚刚回访了普洱市三所童蕾希望小学时,给孩子们带去了过冬所需的物资。离开后一直心系孩子们的童蕾,在得知普洱市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联系三所希望小学,得知师生们都安好,才放心下来。曾经身为普洱市形象代言人的童蕾,对那片美丽的土地有着别样的情感,她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将时刻关注着灾情,“希望小朋友们都没事”。

小编短评

祈福!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