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互秀恩爱(图)

来源: 2014-10-08 08:47:39

   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10月7日是影视演员孙海英56岁生日,他于中午1点整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合影,并称:“孙大厨携二厨、三厨祝大家长假平安!”照片中,孙海英头戴高高的厨师帽,双手端着做好的美食,和老婆吕丽萍开心合影,看上去非常恩爱幸福。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14分,老婆吕丽萍转发此微博并为老

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吕丽萍为老公孙海英庆生

10月7日是影视演员孙海英56岁生日,他于中午1点整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合影,并称:“孙大厨携二厨、三厨祝大家长假平安!”照片中,孙海英头戴高高的厨师帽,双手端着做好的美食,和老婆吕丽萍开心合影,看上去非常恩爱幸福。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14分,老婆吕丽萍转发此微博并为老婆送上生日祝福,称:“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司!”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孙海英生日快乐的同时,更表示羡慕两位恩爱夫妻,称:“生日快乐,永远幸福下去哦,表示羡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