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约郑希怡取“婚经” 或已秘密筹备婚礼

来源: 2014-10-08 08:06:15

   容祖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相恋两年的容祖儿和刘浩龙,近来爱得很高调,成日携手出席友人饭局。上月初容祖儿同门师妹兼好姐妹Yumiko与化妆师老公梁学储在港补摆喜酒,郑希怡将新娘捧花抛给容祖儿,老板杨受成也开金口称,祖儿出嫁送150桌酒席,有效期10年。老板当众催婚,曾公开称想36岁生小孩的容祖儿放心筹划婚事。

容祖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相恋两年的容祖儿和刘浩龙,近来爱得很高调,成日携手出席友人饭局。上月初容祖儿同门师妹兼好姐妹Yumiko与化妆师老公梁学储在港补摆喜酒,郑希怡将新娘捧花抛给容祖儿,老板杨受成也开金口称,祖儿出嫁送150桌酒席,有效期10年。老板当众催婚,曾公开称想36岁生小孩的容祖儿放心筹划婚事。

今日,容祖儿和男友就约郑希怡两夫妇聚会,兼顺道取“婚经”。据悉,容祖儿当晚同好姐妹询问了结婚地点,婚纱品牌等资料,希望慢慢秘密筹备婚事。

据了解,容祖儿今年初已有结婚冲动,当她完成个人第7次红馆演唱会,她曾感触颇深称,体会到与另一半患难见真情,感受到对方就是她身旁的太阳,36岁前一定会生小孩。之后5月参加林恬儿和何正德世纪婚宴时,容祖儿再放声气:“婚礼太美,我都想即刻结婚。” 而男友刘浩龙也配合祖儿,几个月前开始积极在健身房地狱式健身,似为拍婚纱照作好准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