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自认低潮期 崩溃大哭:我怎么活成这样

来源: 2014-10-08 07:51:39

   桂纶镁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桂纶镁日前确定连续3年入围金马奖,加上与男友戴立忍感情稳定,看似是不折不扣的“人生胜利组”,不过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却突然情绪崩溃爆哭,透露觉得感受不到表演的快乐,也无法感受角色,让她觉得世界瞬间崩解,泪诉:“我怎么会把自己活成这样?”

桂纶镁

桂纶镁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桂纶镁日前确定连续3年入围金马奖,加上与男友戴立忍感情稳定,看似是不折不扣的“人生胜利组”,不过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却突然情绪崩溃爆哭,透露觉得感受不到表演的快乐,也无法感受角色,让她觉得世界瞬间崩解,泪诉:“我怎么会把自己活成这样?”

以电影《白日焰火》入围第51届金马奖的桂纶镁,在接受杂志《VOGUE》采访时,坦言自己在拍完2部戏之后,消耗太多的能量,导致身心陷入低潮疲惫的状态,“表演对我来说一直是那么那么快乐的事情,可是它(快乐)消失了、不见了,我没有办法感受角色本身,我没有感觉了”,更糟的是,当她感觉最爱的表演瓦解时,就连世界也跟着崩坏,让她不禁自问:“我怎么会把自己活成这样?”

桂纶镁在工作上自我要求很高,却也因此觉得自己更为渺小,她说道:“要去拥抱自己的难堪真的非常难堪。”在低潮来袭时,自嘲有个变态的习惯就是自我否定,没有资格被大众爱着,也没有资格快乐,不过她认为:“生活不可能永远在吃糖,你有多幸福,就有可能多糟糕。这是对等的。”

陷入低潮对桂纶镁来说似乎习以为常,但她选择勇敢面对,刻意停下脚步,任凭自己摆烂、低落,“发现自己虚的时候,我没有继续假装下去,然后虽然很痛,但是我不会害怕去经历痛苦。”靠着自己找到出口是她摆脱低潮的方法,她乐观地说:“因为我曾经得到过非常非常多的美好,所以我不能拒绝痛苦与悲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