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捐9999棵树为大S庆生 甜蜜告白:爱你不变

来源: 2014-10-07 16:47:11

   汪小菲大S 汪小菲发微博甜蜜告白点击图片进入:汪小菲晒照:大S怀抱爱女 玥儿笑眼弯弯(图) 10月6日是大S的生日,作为老公的汪小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送给妻子。10月6日下午,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写道将在公益活动中捐种9999棵梭梭作为妻子的生日纪念。 汪小菲还在之后的微博中写道:“四年

汪小菲大S

汪小菲发微博甜蜜告白

点击图片进入:汪小菲晒照:大S怀抱爱女 玥儿笑眼弯弯(图)

10月6日是大S的生日,作为老公的汪小菲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送给妻子。10月6日下午,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写道将在公益活动中捐种9999棵梭梭作为妻子的生日纪念。

汪小菲还在之后的微博中写道:“四年前的今天,我和一个朋友只身来到台北,会了当地一票朋友,通过面试,喝了不少。你也来到北京,开始两岸生活。现在都有了小玥儿,时光飞逝,爱你不变,生日快乐。”

看到汪小菲的深情祝福,不少网友都大呼感动。有网友回复道:“太感动了,温馨的相片!一家三口要一直幸福下去。”“大S遇到你真的很幸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