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钟楚红约会男高层 咬手指妩媚似少女

来源: 2014-10-07 12:49:02

  54岁搜钟楚红钟楚红约会男高层  据香港媒体报道,丈夫朱家鼎07年因食道癌离世,独身多年的红姑搜钟楚红钟楚红,去年被撞破跟两名型男约会,其中一个更是某品牌高层丘家辉。经绯闻男友穿针引线,红姑早前与品牌合作搞个人影展。近日,搜钟楚红钟楚红与型男高层还有密友郑秀文官网搜郑秀文郑秀文一起喝茶,红姑不时托腮、咬手指,恍如少女。

54岁钟楚红约会男高层

54岁搜钟楚红钟楚红约会男高层

  据香港媒体报道,丈夫朱家鼎07年因食道癌离世,独身多年的红姑搜钟楚红钟楚红,去年被撞破跟两名型男约会,其中一个更是某品牌高层丘家辉。经绯闻男友穿针引线,红姑早前与品牌合作搞个人影展。近日,搜钟楚红钟楚红与型男高层还有密友郑秀文官网搜郑秀文郑秀文一起喝茶,红姑不时托腮、咬手指,恍如少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