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李云迪庆生放大招 半裸露肉大方晒腹肌(图)

来源: 2014-10-07 12:47:17

   李云迪半裸露肉大方晒腹肌 10月7日是李云迪生日,开心庆生的他于7日凌晨晒出半裸照,照片中李云迪罕见裸露上半身,晒出精壮肌肉,明显看出瘦了不少。 10月7日,李云迪在微博上晒出健身成果,并写道:“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再给你们说声谢谢!我们还将一起用琴声创造更多奇迹,年底香港红磡北京工体见放心我会对身体严格要求

李云迪半裸露肉大方晒腹肌

10月7日是李云迪生日,开心庆生的他于7日凌晨晒出半裸照,照片中李云迪罕见裸露上半身,晒出精壮肌肉,明显看出瘦了不少。

10月7日,李云迪在微博上晒出健身成果,并写道:“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再给你们说声谢谢!我们还将一起用琴声创造更多奇迹,年底香港红磡北京工体见放心我会对身体严格要求还有最佳艺术状态迎接年底的相聚放心不会瘦嗒P.S刚休息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