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美女师妹何嘉莉嫁入豪门9年 突然宣布离婚(图)

来源: 2014-10-07 08:47:46

   何嘉莉与谢霆锋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战时装界的前英皇花旦,谢霆锋师妹何嘉莉,近年同富豪老公黄逸璋很少一同现身,10月6日,何嘉莉在微博表示:“今年真的作了很多改变,尝试了很多新事物,无论工作上和家庭的刚位亦有新的发展。感恩独立生活后有很多来自工作新尝试,时装设计和写专栏写作让我能专心一致的动力。给我

何嘉莉与谢霆锋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战时装界的前英皇花旦,谢霆锋师妹何嘉莉,近年同富豪老公黄逸璋很少一同现身,10月6日,何嘉莉在微博表示:“今年真的作了很多改变,尝试了很多新事物,无论工作上和家庭的刚位亦有新的发展。感恩独立生活后有很多来自工作新尝试,时装设计和写专栏写作让我能专心一致的动力。给我加油!”

之后何嘉莉突然向传媒发出声明,表示与黄逸璋今年初已协议离婚。

声明如下:

“相处10载,何嘉莉与前夫因为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因此在双方慎重考虑下,已于今年初达成协议结束近9年婚姻关系。

有关离婚决定,二人已有共识,并给予对方最深的尊重和祝福。今后二人亦会继续以儿子为优先考量,共同抚养,承诺给予儿子最大的爱,让儿子在和谐健康环境成长。无论将来如何,二人永远也是家人朋友。

由于婚姻属于双方私人事宜,在此希望各界亦能给予空间,让他们适应新的生活。同时,何嘉莉亦对各界对其关心和爱护非常感谢,衷心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目前会更专注照顾爱儿及时装设计工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