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晒照秀恩爱 赛琳娜甜蜜献吻表情陶醉(图)

来源: 2014-10-06 12:47:08

   比伯晒照秀恩爱 据国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晒出他与女友赛琳娜·-麦斯亲密照片秀恩爱。赛琳娜在比伯胳膊处撅嘴留下热吻,表情陶醉。 早前,比伯在巴黎约会卡戴珊嫩模小妹詹娜被拍,二人吃饭完同车离开。本以为恋情稳定的比伯不知又要闹出什么风波来,此次比伯晒照,似是亲证两人恩爱不减。

比伯晒照秀恩爱

据国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晒出他与女友赛琳娜·-麦斯亲密照片秀恩爱。赛琳娜在比伯胳膊处撅嘴留下热吻,表情陶醉。

早前,比伯在巴黎约会卡戴珊嫩模小妹詹娜被拍,二人吃饭完同车离开。本以为恋情稳定的比伯不知又要闹出什么风波来,此次比伯晒照,似是亲证两人恩爱不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