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二房女儿相隔17年后再拍剧 演大妈跛脚囚犯

来源: 2014-10-06 11:47:55

   何超仪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相隔17年后再度拍剧,剧中她扮演一个妈妈级的跛脚囚犯,不过昨天她获赦免穿囚犯服宣传。何超仪笑说:“监制见我打扮这么漂亮到来,便特赦不用穿囚衣当我放风,我都有手持拐杖。”何超仪表示已叫父亲赌王何鸿燊捧场,身边人全都知道,甚至去超市买东西时都有叫大家追看,就好象做了人

何超仪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相隔17年后再度拍剧,剧中她扮演一个妈妈级的跛脚囚犯,不过昨天她获赦免穿囚犯服宣传。何超仪笑说:“监制见我打扮这么漂亮到来,便特赦不用穿囚衣当我放风,我都有手持拐杖。”何超仪表示已叫父亲赌王何鸿燊捧场,身边人全都知道,甚至去超市买东西时都有叫大家追看,就好象做了人肉宣传机。

何超仪,艺名何超,中国香港女歌手,电影演员。其相貌略带异国风情,是因为其父何鸿燊是荷兰、犹太、中国的混血儿,何超仪是澳门首富何鸿燊和二太太蓝琼缨所生的女儿。 1994年她以歌手身份踏足香港娱乐圈,清新和反叛的气质备受乐坛注目。2003年在电影《豪情》中饰演风情万种的口技女王赵啷啷,夺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2003年11月,何超仪与陈子聪在澳大利亚注册结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