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老板李秀满妻子患癌去逝 宋茜留言打气

来源: 2014-10-06 11:47:21

  SM老板搜李秀满李秀满(中)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经理人公司SM娱乐社长搜李秀满李秀满的妻子金恩珍因小肠癌于上月30日逝世。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恩珍在前年12月确诊患有小肠癌,在去年1月动手术,可惜金恩珍最终不敌癌魔病逝。  据悉,搜李秀满李秀满决定妻子出殡当天不另行通知其他外人,只由家人安

SM老板李秀满(中)

SM老板搜李秀满李秀满(中)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经理人公司SM娱乐社长搜李秀满李秀满的妻子金恩珍因小肠癌于上月30日逝世。

  据韩国媒体报道,金恩珍在前年12月确诊患有小肠癌,在去年1月动手术,可惜金恩珍最终不敌癌魔病逝。

  据悉,搜李秀满李秀满决定妻子出殡当天不另行通知其他外人,只由家人安静地送她最后一程。

  消息一出,即令众多粉丝感到震惊,有些粉丝留言指今年SM流年不利,旗下女团f(x)队长Victoria则留言为老板打气。

小编短评

节哀。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