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大诱惑女神”出炉 43岁藤原纪香入选(图)

来源: 2014-10-06 10:47:48

   藤原纪香入选日本“五大诱惑女神”出炉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男士最近选出演艺圈“五大诱惑女神”,这五位女神必须身材脸蛋兼具,而且魅力绝对令男人难抵诱惑,结果坛蜜、藤原纪香、绫濑遥、深田恭子、真木阳子当选,成为日本男性的最爱。 这项调查是向年纪介于22岁到39岁的男性进行,

藤原纪香入选日本“五大诱惑女神”出炉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男士最近选出演艺圈“五大诱惑女神”,这五位女神必须身材脸蛋兼具,而且魅力绝对令男人难抵诱惑,结果坛蜜、藤原纪香、绫濑遥、深田恭子、真木阳子当选,成为日本男性的最爱。

这项调查是向年纪介于22岁到39岁的男性进行,让大家在众女星中,选出心目中最诱人的五大女神。

这五大女神的共通点都是拥有傲人上围,而且散发出独特女人魅力,一名31岁的受访者,大赞藤原纪香以43岁之龄,仍能保持最佳状态及线条美,简直令人赞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