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成员遭男粉丝骚扰 低俗留言:我想让你怀孕(图)

来源: 2014-10-06 10:46:50

   女团成员造男粉丝骚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团体Popu Lady的成员宇珊,6月上传一张对镜头都嘴自拍照,惨被自称是摄影师的男子用低俗字眼回复,惹毛所属的唱片公司准备起诉,不过该名男子并未停止骚扰行动,持续在instagram留低俗言论,不堪其扰的宇珊对此已不予回应,全权交给公司处理,其唱片公司日前已到警察局备案。

女团成员造男粉丝骚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团体Popu Lady的成员宇珊,6月上传一张对镜头都嘴自拍照,惨被自称是摄影师的男子用低俗字眼回复,惹毛所属的唱片公司准备起诉,不过该名男子并未停止骚扰行动,持续在instagram留低俗言论,不堪其扰的宇珊对此已不予回应,全权交给公司处理,其唱片公司日前已到警察局备案。

近日,宇珊凌晨再发新照时,该男子再度变态回文:“宝贝珊~我想让你怀孕!!!!!!!!!! 跟我交往好不好…我想结婚!!!!!!!!!! 我需要你的手机号码请你给我好吗…。”

针对于该名男子变态行为,宇珊日前她出席活动时曾说:“公司有在收集证据,把他之前讲过的话记录下来,但最近还是不胜其扰,我在某个通道把他封锁下来,他又会再其个通道留言,每天都会来留,有时工作时会在外面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