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三天三夜紧黏新欢 换屋过夜进展神速(图)

来源: 2014-10-06 09:47:19

   隋棠和新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日前大方宣布和新欢Tony谢交往消息,获得许多圈内人祝福,认识初期,因为男方返美,2人很长一段时间都用APP聊天,直到9月再次见面,双方刚开始还尷尬到不敢对看,最后终于决定在一起。而小俩口近日抓紧时间,连续3天3夜都黏在一起,还大玩“换屋”夜宿,进展神速。 T

隋棠和新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隋棠日前大方宣布和新欢Tony谢交往消息,获得许多圈内人祝福,认识初期,因为男方返美,2人很长一段时间都用APP聊天,直到9月再次见面,双方刚开始还尷尬到不敢对看,最后终于决定在一起。而小俩口近日抓紧时间,连续3天3夜都黏在一起,还大玩“换屋”夜宿,进展神速。

Tony谢2日中午被拍到带著一家人及隋棠用餐,包括小妈赖佩霞、妹妹谢沛恩和爸爸,小俩口晚上还一同回他家,据台湾媒体报道,4日下午又见2人穿著休闲打扮,这次换成到女方家过夜,看到记者时脸露甜蜜微笑,晚间到101逛街时,也毫不避讳的大方手牵手,一连3天3夜都腻在一起,享受热恋期的甜蜜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隋棠被拍到和Tony一家吃饭当天,晚间前往男友位于芦洲的住家,但中间2人其实有一度回到自己香闺,却不到1小时又一起乘车“换屋”,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她解释当天和谢家人聚餐完,回家后接到男方父母邀请到家裡作客,才会跟情郎回家,并大方表示“太喜欢他们全家人(谢家人)”,所以很想好好经营这段感情,不想躲躲藏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