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晒与法图麦合影 母女潮装酷劲足(图)

来源: 2014-10-06 07:46:09

   哈文和女儿法图麦 10月5日下午,哈文在微博上传与女儿法图麦的合影,并称:“求求你,来和妈妈照一张。”照片中母女二人站在一栋西式建筑前面,似乎在国外度十一假期,哈文一身黑衣配黑超墨镜,潮妈范十足,而12岁的女儿法图麦穿着豹纹连衣裙外搭黑色外套,个子已经和妈妈差不多高了。 网友评论:&ldquo

哈文和女儿法图麦

10月5日下午,哈文在微博上传与女儿法图麦的合影,并称:“求求你,来和妈妈照一张。”照片中母女二人站在一栋西式建筑前面,似乎在国外度十一假期,哈文一身黑衣配黑超墨镜,潮妈范十足,而12岁的女儿法图麦穿着豹纹连衣裙外搭黑色外套,个子已经和妈妈差不多高了。

网友评论:“小法成全你了!”“娘俩超美嗒!”“转眼间,都长这么大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