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激情演《咒怨》 自曝常遭遇鬼压床

来源: 2014-10-06 02:48:00

   佐佐木希在剧中上演裸浴(图为剧照) 佐佐木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恐怖片《咒怨:死结的开端》女主角佐佐木希早前接受越洋访问,自称经常遇到“鬼压床”即手脚弹动不得的情况,如果在这时候联想起某些恐怖片的情节,加倍感觉毛骨悚然,因此一直避看恐怖片,更遑论接拍。不过,收到《咒怨:死结的开端

佐佐木希激情演《咒怨》 自曝常遭遇鬼压床

佐佐木希在剧中上演裸浴(图为剧照)

佐佐木希激情演《咒怨》 自曝常遭遇鬼压床

佐佐木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恐怖片《咒怨:死结的开端》女主角佐佐木希早前接受越洋访问,自称经常遇到“鬼压床”即手脚弹动不得的情况,如果在这时候联想起某些恐怖片的情节,加倍感觉毛骨悚然,因此一直避看恐怖片,更遑论接拍。不过,收到《咒怨:死结的开端》剧本后,却被剧本吸引,竟然一口气看完,所以决定接拍。不过,她笑言片中有不少场面都是靠电脑特技加工,所以常要对着空气做表情,甚有难度。

佐佐木希虽然怕看恐怖片,但亦爱吓人,笑称若有机会,最想演戏中伽耶子及小鬼俊雄的角色,又指饰演伽耶子的最所美咲,跟扮演俊雄的小林飒,现实中非常亲切及可爱,尤其小林飒常常在卸妆前,以一张白脸跟她闲话家常,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的事就更觉可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