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李妍瑾遭网友留言性骚扰 撂话:请大家自重

来源: 2014-10-06 02:47:49

   李妍瑾遭网友文字性骚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妍瑾近来被周刊爆料性欲强,还被洋男醉后带走,虽然她再三澄清没被带回家,却仍旧挡不住部分网友对她淫声浪语性骚扰,让她忍无可忍,已检举网友太超过的言论。 李妍瑾近来在微博频频被骚扰,不是留言“我想和你大战三百回合,看谁性欲强”,就是意淫“想吃你

李妍瑾遭网友文字性骚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妍瑾近来被周刊爆料性欲强,还被洋男醉后带走,虽然她再三澄清没被带回家,却仍旧挡不住部分网友对她淫声浪语性骚扰,让她忍无可忍,已检举网友太超过的言论。

李妍瑾近来在微博频频被骚扰,不是留言“我想和你大战三百回合,看谁性欲强”,就是意淫“想吃你脚趾、舔你大脚指,一直吸。吸出那骚香味”等,据周刊报道表示,李妍瑾忍无可忍已检举这类微博,也撂狠话称如果有人当面对她说这些话,一定直接报警,希望大家自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