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父亲证实儿媳已怀孕:等了好久好开心

来源: 2014-10-04 18:47:17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去年11月迎娶助理庄雯,当时小两口谈到生子表示越快越好,今就传出他的老婆庄雯如传怀孕3个月,加上他以《绣春刀》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可说是双喜临门。对此,经纪人表示:“公司从来不过问艺人私事。” 张震的爸爸张国柱今午接受媒体采访,证实儿子的喜讯: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照片)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去年11月迎娶助理庄雯,当时小两口谈到生子表示越快越好,今就传出他的老婆庄雯如传怀孕3个月,加上他以《绣春刀》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可说是双喜临门。对此,经纪人表示:“公司从来不过问艺人私事。”

张震的爸爸张国柱今午接受媒体采访,证实儿子的喜讯:“很开心,觉得这是自然的事,等了很久,但细节保密。加上金马入围,觉得儿子好事连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