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亲密搂老公秀恩爱 庆祝结婚三周年(图)

来源: 2014-10-04 18:47:00

   莫文蔚晒照庆祝结婚三周年 10月4日早,莫文蔚更新微博写道:“亲爱的:祝我们结婚三周年(零三天)快乐!”并上传了一张与老公在海边的合照,照片中莫文蔚亲密的搂着老公脖子,尽管带着墨镜和太阳帽仍难掩笑容满面。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真心很喜欢你,愿你一直幸福下去。”&ldquo

莫文蔚晒照庆祝结婚三周年

10月4日早,莫文蔚更新微博写道:“亲爱的:祝我们结婚三周年(零三天)快乐!”并上传了一张与老公在海边的合照,照片中莫文蔚亲密的搂着老公脖子,尽管带着墨镜和太阳帽仍难掩笑容满面。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真心很喜欢你,愿你一直幸福下去。”“好羡慕能跟初恋结婚啊。”“那么快就三周年了呀,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祝女神婚姻幸福美满哟,快生宝宝吧。”

据悉,莫文蔚于2011年6月18日晚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宣布婚讯,并于当年10月1日在意大利佛罗伦斯与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举办浪漫婚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