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要当爸?被曝老婆怀孕3月停工陪产

来源: 2014-10-04 17:47:04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张震日前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凭着饰演《绣春刀》里忠心为国、专情执着的锦衣卫一角受到青睐,戏外也传出他升格当爸爸,老婆庄雯如已怀孕3个月,可说是双喜临门。据悉,他目前几乎已暂停所有演艺工作,专心在家陪老婆待产。 37岁的张震在2013年底迎娶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照片)

张震与妻子庄雯如(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张震日前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凭着饰演《绣春刀》里忠心为国、专情执着的锦衣卫一角受到青睐,戏外也传出他升格当爸爸,老婆庄雯如已怀孕3个月,可说是双喜临门。据悉,他目前几乎已暂停所有演艺工作,专心在家陪老婆待产。

37岁的张震在2013年底迎娶同龄的老婆庄雯如,当时已透露两人急着“做人”,希望越快越好,如今终于传出好消息。据《自由时报》报导,他入围金马影帝的消息公布后,老婆就被友人在脸书上恭贺,肚里的小宝宝也被赞旺夫,小两口拥有“爱的结晶”因此曝光。而记者向经纪人Ivy求证时,获得回应是“艺人私事公司不过问”。另有消息指出,他在结束新片《道士下山》的拍摄工作后,就选择待在家专心照顾老婆,看起来对第一个孩子十分重视。

张震的老婆庄雯如曾担任他的助理,两人因工作交集擦出爱的火花,交往4年后,终于在2013年步入礼堂。当时在台北光点举行的喜宴,被形容是“世纪婚礼”,包括梁朝伟、刘嘉玲、舒淇、陈柏霖、王家卫、李安、侯孝贤和金城武等大牌影星名导都在受邀名单之列,众星云集也展现新郎在演艺圈的好人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