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晒裸身沐浴照 胸前闪闪发光(图)

来源: 2014-10-04 16:47:31

   麦莉-赛勒斯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坛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作风豪迈,狂野行为层出不穷。近期好莱坞爆发多位女星裸照外泄的“艳照门”事件,导致女星之间恐慌不已,她却似乎毫不担心,反而常常在网络上大方放送裸照。她最近又晒出一张在浴室洗澡的照片,胸前“两点”竟闪闪发亮,瞬间又

麦莉-赛勒斯浴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坛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作风豪迈,狂野行为层出不穷。近期好莱坞爆发多位女星裸照外泄的“艳照门”事件,导致女星之间恐慌不已,她却似乎毫不担心,反而常常在网络上大方放送裸照。她最近又晒出一张在浴室洗澡的照片,胸前“两点”竟闪闪发亮,瞬间又引起话题。

只见麦莉在网络分享的洗澡照片中,眼神迷蒙,嘟着红唇,身上残留着白色泡沫坐在浴缸里,看起来有着若隐若现的性感,散发极致诱惑。而她丰满浑圆的半乳也跟着大曝光,只是胸前风景却被闪亮的水晶球图样盖住“重点”,再度引起热讨论。事实上,虽然有网友对她裸露的行为见怪不怪,留言吐槽“别再露了”,却也有部分粉丝很欣赏,直言“好性感”,趁机大饱眼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