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陈意涵男友被曝光 二人默契玩公主抱(图)

来源: 2014-10-04 15:47:16

   陈意涵被绯闻男友公主抱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陈意涵和导演钮承泽(豆导)、阮经天(小天)、陈建斌及万茜因《军中乐园》参与釜山影展。陈意涵接连几日总是春风满面,除了刚入围金马奖女配角的喜悦,原来还有男友爱相随!对方是小2岁的发型师Tom,他俩因工作出双入对能掩人耳目,其实私下也走到哪黏到哪,甚至在沙滩上大玩&ldquo

陈意涵被绯闻男友公主抱

陈意涵被绯闻男友公主抱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陈意涵和导演钮承泽(豆导)、阮经天(小天)、陈建斌及万茜因《军中乐园》参与釜山影展。陈意涵接连几日总是春风满面,除了刚入围金马奖女配角的喜悦,原来还有男友爱相随!对方是小2岁的发型师Tom,他俩因工作出双入对能掩人耳目,其实私下也走到哪黏到哪,甚至在沙滩上大玩“公主抱”。

陈意涵上周曾在活动上说溜嘴,最近私下向好友郭采洁分享了跟新欢的合照,但她封口对方身分。记者连3天在釜山近距离采访《军中》剧组,发现她随行的发型师Tom正是传闻中的男友。

曾合作电影《爱》

29岁的Tom本名李函唐,曾任电影《爱》的发型师,合作过赵薇、赵又廷、杨祐宁等明星。前晚,《军中》登上红毯后,陈意涵在微博贴出跟豆导等人合照,其中包括她跟Tom的双人自拍,不避讳为彼此足迹留念。

近日,媒体在采访剧组时突然看见Tom在工作人员起哄下,大方公主抱陈意涵,并让人为他们拍照。他们惊见记者发现,赶紧分开。记者事后追问,起先她尴尬回避不谈,最后才松口:“认识5、6年了,一直都很好啊。”算情人吗?她间接坦承:“顺其自然,我周边的朋友都蛮开心的,我现在也很开心。”拿此说法再去问Tom,他笑笑说:“我也很开心啊。”2人也算默契一致。说完工作人员拉他们先行离开。

《军中》此行备受礼遇,豆导感动说:“在首映礼上压轴出场,还被邀上台。晚上吃完消夜,在街上被2个韩国小女生拿票根找我签名,这大概是我第一个韩国粉丝。”其实他老少通吃,在沙滩上,记者也见数名阿珠妈(大婶)找他合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