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外出吃饭 低头玩手机全程无交流(图)

来源: 2014-10-04 13:47:29

  搜李心洁李心洁搜彭顺彭顺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全程没有交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彭顺彭顺于今年5月被拍得当众亲吻小三李悦彤(Liddy),翌日他即飞马来西亚弥补,成功挽回老婆不用离婚。最近有网友见到他和搜李心洁李心洁在外地吃饭,搜彭顺彭顺始终低头玩手机,跟老婆没什么交流。  另一方面,Liddy被曝与搜彭顺彭

李心洁彭顺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全程没有交流

搜李心洁李心洁搜彭顺彭顺被拍到一起吃饭但全程没有交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彭顺彭顺于今年5月被拍得当众亲吻小三李悦彤(Liddy),翌日他即飞马来西亚弥补,成功挽回老婆不用离婚。最近有网友见到他和搜李心洁李心洁在外地吃饭,搜彭顺彭顺始终低头玩手机,跟老婆没什么交流。

  另一方面,Liddy被曝与搜彭顺彭顺搞婚外情、老爸李德仁吞枪身亡双重打击后,潜水3个多月疗伤的她已渐康复,日前到日本北海道散心,最近还在脸书写了篇“给自己的信”,暗示搜彭顺彭顺被上天收走了。

小编短评

出轨虽易,回头不易。

【我也来发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