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化浓妆换新造型 被指撞脸杨幂

来源: 2014-10-04 12:47:21

   谢娜晒美照 谢娜被指撞脸杨幂 10月4日凌晨,谢娜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谢娜化着浓妆身穿花裙,显得格外美艳,写道:“今晚我是这样滴,从头到脚都很喜欢很喜欢嘞!”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美,也有粉丝表示撞脸杨幂:“第一张照片应该是杨幂吧?”

谢娜晒美照

谢娜被指撞脸杨幂

10月4日凌晨,谢娜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谢娜化着浓妆身穿花裙,显得格外美艳,写道:“今晚我是这样滴,从头到脚都很喜欢很喜欢嘞!”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美,也有粉丝表示撞脸杨幂:“第一张照片应该是杨幂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