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主播“小侯佩岑”离职:不满领导长期言语羞辱

来源: 2014-10-04 12:47:08

   台湾主播邱薇 10月3日消息,台湾女主播邱薇而日前因不堪被言语羞辱“鬼记者”,落泪出走电视台,更拿少女时代洁西卡退团一事为例,写下自己离职心情,她事后更向平面媒体透露为这样说是因为洁西卡“超像侯佩岑”。 邱薇而因不满领导长期言语羞辱,在个人主页公开对话纪录,表示自己因工

台湾主播邱薇

台湾主播邱薇

10月3日消息,台湾女主播邱薇而日前因不堪被言语羞辱“鬼记者”,落泪出走电视台,更拿少女时代洁西卡退团一事为例,写下自己离职心情,她事后更向平面媒体透露为这样说是因为洁西卡“超像侯佩岑”。

邱薇而因不满领导长期言语羞辱,在个人主页公开对话纪录,表示自己因工作表现不佳,只好遗憾离开电视台;一开头更不忘拿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洁西卡退团事件抒发难过心情,“毕竟用心经营很久的舞台,任谁都不舍。”

邱薇而受访表示会提及洁西卡,是因为她长得超像自己的偶像“甜心主播”侯佩岑,但又称“佩岑姐是naturebeauty(自然美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