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金球奖影后自曝曾遭性侵:醉酒被得逞

来源: 2014-10-04 06:50:28

   杜汉姆自曝曾被大学同学性侵 杜汉姆曾获金球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美国女星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凭着热门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走红,去年更一举夺得金球奖最佳音乐或喜剧类电视剧影后殊荣,她日前为新书自传上电台宣传,惊爆曾遭大学同学强暴一事,并称自己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走出性侵阴霾。 6年前毕业

杜汉姆自曝曾被大学同学性侵

杜汉姆自曝曾被大学同学性侵

杜汉姆曾获金球奖

杜汉姆曾获金球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美国女星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凭着热门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走红,去年更一举夺得金球奖最佳音乐或喜剧类电视剧影后殊荣,她日前为新书自传上电台宣传,惊爆曾遭大学同学强暴一事,并称自己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走出性侵阴霾。

6年前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一所大学的莉娜-杜汉姆,自爆曾在派对中喝醉遭同学性侵得逞,过程中她企图说服自己是自愿与对方发生性关系,直到惊见对方没有使用保险套,忍不住踹了对方一脚。

莉娜-杜汉姆坦言当时并不知道对方的行为是强暴,“我把这件事告诉一个好朋友后,对方随即告诉我:‘你被强暴了!’”她更表示要将性侵的不堪回忆写在书内公诸于世,让她感到相当恐惧,但又认为自己有义务要将经验分享给其他同样受害的年轻女孩知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