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穿7条内裤防走光 自曝闷臭味四溢(图)

来源: 2014-10-02 16:47:28

   安心亚节目中热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女星安心亚做客《城彩名人堂》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小鬼亲眼见到她穿着中空露黑Bra的造型,现场差点直喷鼻血,完全忘了身旁Sandy的存在,也说起过去看女方所演的电影时,对她跳下墙误洩裙底风光给男主角的的桥段印象深刻。对此,安心亚坦言当天做了不少防护措施,因此闷臭味四溢,尴尬至极。

安心亚节目中热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女星安心亚做客《城彩名人堂》宣传新专辑,主持人小鬼亲眼见到她穿着中空露黑Bra的造型,现场差点直喷鼻血,完全忘了身旁Sandy的存在,也说起过去看女方所演的电影时,对她跳下墙误洩裙底风光给男主角的的桥段印象深刻。对此,安心亚坦言当天做了不少防护措施,因此闷臭味四溢,尴尬至极。

安心亚所创的“敲敲舞”引发轰动,她回想筹备过程,有次想在其中加入鼓声,但却因为太紧急,脑子内一片空白,最后只好以生疏的B-BOX反应,这回难得碰上舞功底子深厚的小鬼,两人一拍即合猛尬舞,没想到男方竟跳得比她还妩媚,Sandy则难抛僵硬四肢,加上总是慢半拍,认为自己当下就像在做复健。

小鬼对安心亚迷恋许久,自曝对她的电影《阿吗的梦中情人》念念不忘,尤其片中她下墙时,裙子意外还罩住蓝正龙的头,小鬼笑说:“这是我这辈子最羡慕蓝正龙的瞬间!”不过她听完面露窘样,坦承当天除了穿7条内裤上场,还喷了一大堆防蚊液,自嘲:“其实有点臭,很尴尬。”当场打碎男方所有幻想,笑果十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