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陈芊芊办婚礼 王思聪现身任伴郎(图)

来源: 2014-10-02 14:47:14

   袁成杰陈芊芊办婚礼王思聪现身任伴郎 继戚薇9月与韩国歌手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后,“男才女貌”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歌手袁成杰也在10月1日与女友陈芊芊在上海举办婚礼。婚礼时间定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也特别有心意,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从穿着

袁成杰陈芊芊办婚礼王思聪现身任伴郎

继戚薇9月与韩国歌手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后,“男才女貌”组合的另一位成员、歌手袁成杰也在10月1日与女友陈芊芊在上海举办婚礼。婚礼时间定在当天下午开始,专门选址世博园,现场布置也特别有心意,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现身,从穿着打扮来看应该是袁成杰伴郎团成员之一。

去年9月袁成杰通过微博晒出钻戒发文“三十而立,感谢上天,请嫁给我吧,我想照顾你一辈子@陈芊芊Amelie”大胆求婚。据透露,女友陈芊芊为袁成杰经纪人,同时也是演员、模特,曾在电视剧《婆婆遇上妈》中饰演小白一角。两人相恋4年时间。有传闻2008年两人曾在北京演出话剧《奋斗》认识,剧中袁成杰饰演向南,芊芊则饰演向南的未婚妻瑶瑶,两人在剧中擦出火花迅速展开秘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