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博物馆玩“全裸” D奶曲线一览无遗(图)

来源: 2014-10-02 10:47:36

   蔡依林伪全裸入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电话皇后》MV靠手指劈西瓜、炒红豆,搞笑演出的背后竟然在台湾博物馆伪全裸入镜,穿着肉胎衣包住双峰和美臀,身材曲线一览无遗,被媒体形容“从侧面看,她的D奶好雄伟。” 据报道,蔡依林26日凌晨在台北博物馆阶梯拍摄MV,原本身穿亮面材质的连身短裙,搭配肢体动

蔡依林博物馆玩“全裸” D奶曲线一览无遗

蔡依林伪全裸入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电话皇后》MV靠手指劈西瓜、炒红豆,搞笑演出的背后竟然在台湾博物馆伪全裸入镜,穿着肉胎衣包住双峰和美臀,身材曲线一览无遗,被媒体形容“从侧面看,她的D奶好雄伟。”

据报道,蔡依林26日凌晨在台北博物馆阶梯拍摄MV,原本身穿亮面材质的连身短裙,搭配肢体动作后宛如变身霸气的SM女王,拍摄数个画面后变脱下套装,换上肉色的胸围和短裤,远看就像是全裸入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