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考虑生三胎 自信《芈月传》超《甄嬛传》

来源: 2014-10-01 14:47:56

   《芈月传》海报 《甄嬛传》海报 一身黄色长裙、佩戴华丽金饰,近日“娘娘”孙俪亮相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对于正在拍摄的新戏《芈月传》,孙俪自信满满,更透露全组人都希望超越《甄嬛传》,“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这部戏的期待。” 不担心观众将两部戏比较 产女后复出的首部大戏《芈

《芈月传》

《芈月传》海报

《甄嬛传》

《甄嬛传》海报

一身黄色长裙、佩戴华丽金饰,近日“娘娘”孙俪亮相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对于正在拍摄的新戏《芈月传》,孙俪自信满满,更透露全组人都希望超越《甄嬛传》,“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这部戏的期待。”

不担心观众将两部戏比较

产女后复出的首部大戏《芈月传》,被认为是孙俪从“小女人”走向“大女人”的超越之作。在剧中,孙俪扮演的秦宣太后芈月是个颇具雄才大略的女性,在秦国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

谈及产后复出的拍摄状态,孙俪自信表示“非常好”,“我觉得状态比想象中好很多,我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而无论是前期研读剧本,还是设计造型,孙俪可以说是利用一切机会为新戏做准备。这次拍摄代言广告,她就和负责造型的陈敏正不断探讨新戏,“因为陈敏正老师也是《甄嬛传》和《芈月传》的造型设计,他对我是很了解的。通过这次合作,我们更熟悉,还聊了很多《芈月传》的造型。”至于会否担心观众将《甄嬛传》与《芈月传》比较时,孙俪连连摇头:“因为剧本和人物角色都不一样,我现在演起来也没有类似的感觉,包括导演自己都觉得挺满意。”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孙俪女扮男装的剧照,俊美模样令人眼前一亮。孙俪笑言,这些戏份主要是和刘涛合作,“我老是保护她,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个公子哥!”至于如何更好地诠释“大女人”的霸气,孙俪表示,在表演时会不断提醒自己“心怀大爱”,“我尽量要把江山社稷放在心中,要舍弃小爱,我每天都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关于第三胎“考虑一下”

自今年5月诞下女儿“小花”,孙俪在短短100天内迅速复出,演艺工作毫不懈怠,状态大勇。在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方面,这位80后母亲颇有心得。采访现场,孙俪表现得颇为感性,时不时提起家人和孩子,“虽然我是个80后的妈妈,但我内心非常传统,逢年过节或者小孩出生、百天了,都会给孩子送点金饰,有很好的寓意带给小朋友。”谈及此次代言老庙黄金,孙俪表示:“我结婚的时候,我妈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说你送我一个金如意吧。我刚刚候场的时候看到柜台里的金如意,就好像时光又回到了5年前,我妈妈拿着就是我今天代言牌子的金如意送给我。我现在每年都会习惯给自己送一个金饰,我觉得这会给我带来一年的好运。”

她透露在拍摄现场也常常和刘涛聊起育儿经,“她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我们经常私下也会聊聊家庭,所以很开心。我现在有这些工作不能每天待在孩子身边,但是家里人都非常支持我,每天帮我管家、带小孩。”事业有成、儿女成双,孙俪的幸福生活令人艳羡。当被问到未来是否还有“第三胎”的计划时,她明显一愣,随后忍不住开起玩笑:“关于第三胎的事情,我考虑一下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