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谈曝姚晨出轨:心直口快不怪我

来源: 2014-10-01 11:47:57

   刘烨出席活动 新快报讯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日前在京举行开播会。有“火华哥”称号的刘烨平时经常在网络上卖萌耍宝,当天他直言自己饰演的空军飞行员有信仰、有理想、有坚持,和他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抽雪茄、喝红酒,都很坚毅,总之所有男人最完美的性格都在我身上有体现。”之

刘烨出席活动

新快报讯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日前在京举行开播会。有“火华哥”称号的刘烨平时经常在网络上卖萌耍宝,当天他直言自己饰演的空军飞行员有信仰、有理想、有坚持,和他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抽雪茄、喝红酒,都很坚毅,总之所有男人最完美的性格都在我身上有体现。”之后看着大屏幕上自己的海报,刘烨又忍不住自夸:“我确实挺帅的,你看我目光都舍不得离开了。”

而被要求为陈宝国老师挑选形容词时,刘烨低声称“狠毒”。陈宝国在剧中扮演一名城府很深的反派,与刘烨有许多对手戏。陈宝国十几年没有演出过反派角色,但这次机会却让他深感难得。男一号刘烨也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是多年来他演过的最丰富、最完整的角色。

之前被指“大嘴巴”谈姚晨与现任老公曹郁,刘烨自信人品过硬,“大家都知道我心直口快而且善良,所以都不怪我。”不过他也笑说“已经没人缘了”,“他们私下都不理我了,已经没人缘了,都丢光了。”即便如此,刘烨也不后悔说过的话。该剧将于10月6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