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预言锋菲复合 谢霆锋:你比算命师傅厉害

来源: 2014-10-01 09:48:31

   张家辉出席活动 据媒体报道,日前,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出席某品牌的宣传活动。被问到关于好友谢霆锋及王菲复合的消息,张家辉笑言早在得知王菲跟李亚鹏离婚后,就跟谢霆锋开玩笑说他们一定会旧情复燃,岂料玩笑竟成事实。而在得知他们复合的消息后,张家辉曾发短讯给谢霆锋,说:“看吧!我早就说了!”然后谢霆锋回他

张家辉出席活动

据媒体报道,日前,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出席某品牌的宣传活动。被问到关于好友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张家辉笑言早在得知王菲跟李亚鹏离婚后,就跟谢霆锋开玩笑说他们一定会旧情复燃,岂料玩笑竟成事实。而在得知他们复合的消息后,张家辉曾发短讯给谢霆锋,说:“看吧!我早就说了!”然后谢霆锋回他说:“知道了!你比算命师傅还厉害!”

此外,张家辉被问到在刚过去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失落了影帝,对此张家辉说:“自己真的不会想太多,作为演员,我只希望可以把电影拍好,不管是自己的电影还是别人的电影,希望可以尽量燃烧演员的生命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