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夫妇现身秀恩爱 常互相交代“遗言”

来源: 2014-10-01 08:48:22

   蔡少芬张晋夫妇现身秀恩爱 近日,蔡少芬与丈夫张晋亮相为某品牌宣传,获赠名贵手表,张晋更在台上对妻子发表“爱的宣言”,说:“爱是无惧怕”。蔡少芬当场回应丈夫:“爱是忍耐”。 蔡少芬表示丈夫很少会对她说甜蜜的话,上一次还是结婚的时候,所以今天听到他说

蔡少芬张晋夫妇现身秀恩爱

近日,蔡少芬与丈夫张晋亮相为某品牌宣传,获赠名贵手表,张晋更在台上对妻子发表“爱的宣言”,说:“爱是无惧怕”。蔡少芬当场回应丈夫:“爱是忍耐”。

蔡少芬表示丈夫很少会对她说甜蜜的话,上一次还是结婚的时候,所以今天听到他说爱的宣言时也感到十分惊喜。而张晋也表示平时不会说太多甜言蜜语,但透露他们如果各自要乖飞机出国时都会向对方交代“遗言”,因为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蔡少芬说:“例如我会跟他说,我要起飞了,如果我有什么事的话他要好好照顾两个女儿,如果他要再结婚的话也可以,但是她一定要爱女儿们。但如果我平安无事的话,那对不起,你还是要跟我在一起。”另外张晋被问到刚失金鸡百花奖是否感到很失落?张晋说:“其实大家拍戏都不是为了奖项的,当然是为了拿钱了,但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做到自己热爱的工作,所以奖项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