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晒表弟帅照为其征女友 女粉丝纷纷应征(图)

来源: 2014-10-01 08:48:15

   谢娜微博晒表弟帅照 今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晒出表弟的帅照,为其征女友。谢娜介绍:“我表弟,白领儿,26了,还跟我说找不到女朋友,你说像话吗。交给姐,先发张照片探探路 路过的好姑娘坏姑娘留个介绍啥的 ps:我弟明天醒来看到这个会疯吧”。 谢娜微博一出随即引来女粉丝点赞,纷纷要报名应征。有网友调

谢娜微博晒表弟帅照

今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晒出表弟的帅照,为其征女友。谢娜介绍:“我表弟,白领儿,26了,还跟我说找不到女朋友,你说像话吗。交给姐,先发张照片探探路#路过的好姑娘坏姑娘留个介绍啥的# ps:我弟明天醒来看到这个会疯吧”。

谢娜微博一出随即引来女粉丝点赞,纷纷要报名应征。有网友调侃:这些报名的女粉丝都是冲着张杰去的。也有人提意见:能把照片换个彩色的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