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教儿子约女孩心得:学弹琴先有魅力

来源: 2014-09-30 13:53:12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周迅、苏永康、吴镇宇昨晚出席IWC在湾仔举行的“永恒的柏涛菲诺”盛宴。 以真空上阵的袁咏仪大开中门,引来全场注目。问为何如此性感?她笑称:“偶尔性感一下,我在家里还性感。”她笑言曾被儿子讨教约会女孩心得:“他成天问我怎么约女孩,我说男孩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周迅、苏永康、吴镇宇昨晚出席IWC在湾仔举行的“永恒的柏涛菲诺”盛宴。

以真空上阵的袁咏仪大开中门,引来全场注目。问为何如此性感?她笑称:“偶尔性感一下,我在家里还性感。”她笑言曾被儿子讨教约会女孩心得:“他成天问我怎么约女孩,我说男孩要先有魅力,像学弹琴,最后引他学。”

另外,吴镇宇对于儿子在内地真人秀中不小心弄伤眼睛但仍未康复,他指可能是心理因素影响:“医生做了两次测试,视力还模糊,但他不远视也不近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