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儿子费曼庆6岁生日 父子二人搞怪卖萌(图)

来源: 2014-09-30 12:47:30

   吴镇宇给儿子庆6岁生日 昨日,吴镇宇为儿子费曼举行6岁生日派对,父子俩搞怪卖萌,不过邀请的嘉宾不多,圈内好友中仅张达明一家人出席。另外谈及儿子费曼早前拍摄节目时受伤眼角缝针,他直言儿子的视力仍模糊,部份视力测试不达标,怀疑受心理压力影响,对于会否让儿子参演电影,吴镇宇坦言仍和剧组相讨中,要视乎儿子的复原情况。

吴镇宇给儿子庆6岁生日

昨日,吴镇宇为儿子费曼举行6岁生日派对,父子俩搞怪卖萌,不过邀请的嘉宾不多,圈内好友中仅张达明一家人出席。另外谈及儿子费曼早前拍摄节目时受伤眼角缝针,他直言儿子的视力仍模糊,部份视力测试不达标,怀疑受心理压力影响,对于会否让儿子参演电影,吴镇宇坦言仍和剧组相讨中,要视乎儿子的复原情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