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晒全家福 称三孩子成有些人眼中钉(图)

来源: 2014-09-30 11:53:26

   张艺谋全家福 陈婷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交巨额罚款后携妻现身 一起逛名店(图) 9月30日,张艺谋妻子陈婷通过微博庆祝结婚纪念日,并晒了全家五口的图片。图片中张艺谋和妻子携两个儿子和女儿站在一起,我们可以看到大儿子的身高已经直逼张艺谋了。据悉,陈婷在9月28日首开微博,并申请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ldquo

张艺谋全家福

陈婷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交巨额罚款后携妻现身 一起逛名店(图)

9月30日,张艺谋妻子陈婷通过微博庆祝结婚纪念日,并晒了全家五口的图片。图片中张艺谋和妻子携两个儿子和女儿站在一起,我们可以看到大儿子的身高已经直逼张艺谋了。据悉,陈婷在9月28日首开微博,并申请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张艺谋妻子”。

陈婷微博写道:

亲爱的媒体朋友,认识我或不认识我的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跟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有些话想说。

家庭的幸福,老人的健康以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人的愿望,我们每天也都在为这些努力着!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这样祝福我们!三个孩子,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眼中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家属,我理解要过低调普通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尽管我们用尽全力来保护我们的家人孩子,遗憾的是总有人想方设法来破坏我们的平静!

既然这样,我们决定今天开始借微博这个平台来跟关心我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希望大家从这里了解我们而不是听信别有用心之人捏造的故事!我们会告诉孩子习惯这样的生活,并以此鞭策自己监督自己,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也非常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们多跟我交流育儿的经验!

最后衷心地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家庭幸福。

张艺谋超生事件回顾:

2013年5月,导演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被媒体热炒,消息说,张艺谋、陈婷违法生育的事实已查实。张艺谋(户籍地广西南宁西乡塘区)与陈婷(户籍地江苏无锡滨湖区)生育的三个子女(分别于2001、2004、2006年在北京出生),均未取得计生部门批准生育的证件。张、陈两人于2011年9月领取了结婚证。两人及其子女均长期不在无锡生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规定,张艺谋与陈婷生育的三个孩子均属非婚生育。

当年12月1日,张艺谋公开表明配合人口计生部门调查处理的态度,无锡市滨湖区人口计生局明确表示正在依法依规着手调查处理。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向陈婷、张艺谋发送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书已经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违反了中国计划生育法,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张艺谋夫妇需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缴纳社会抚养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