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林青霞婚宴喝高 当众唱歌被扶离场

来源: 2014-09-30 11:47:50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  中国娱乐网2014年9月30日讯,台北,29日,明星现身友人婚宴,身穿铁灰色洋装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笑容满面。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29日晚现身台北参加友人婚宴,现场“玉女”、“搜影后影后”云集,除了青霞,还有金马搜影后影后徐枫、张艾嘉

60岁林青霞婚宴喝高 当众唱歌被扶离场

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

  中国娱乐网2014年9月30日讯,台北,29日,明星现身友人婚宴,身穿铁灰色洋装的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笑容满面。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29日晚现身台北参加友人婚宴,现场“玉女”、“搜影后影后”云集,除了青霞,还有金马搜影后影后徐枫、张艾嘉、杨惠姗等人。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身穿铁灰色洋装,气色极好,笑容满面,到场时获得嘉宾一阵欢呼。

  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夫人彭雪芬则晚青霞一步抵达,她是台湾七十年代知名影星,甜美清秀形象很受好评,如今已过50岁的她仍保养极好,一身红色无袖短洋装衬出苗条曲线,和青霞的美不相上下。宾客离场时,青霞和徐枫等人欲离去,林青霞官网搜林青霞林青霞见到大批媒体,明显吓一跳,她看似喝了不少,由徐枫扶着她,两人很快就在工作人员保护下搭电梯离开,并未受访。

小编短评

喜庆日子,开心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