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结婚纪念日晒张艺谋与子女全家福 女儿萌儿子酷

来源: 2014-09-30 10:47:59

    中国娱乐网讯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9月30日发布了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与孩子的全家福,照片中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与搜陈婷陈婷均笑容满面,三个子女中女儿超萌,儿子则显得很酷。  搜陈婷陈婷微博写道:  亲爱的媒体朋友,认识我或不认识我的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跟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

陈婷晒张艺谋与子女全家福 女儿萌儿子酷

  中国娱乐网讯 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妻子搜陈婷陈婷9月30日发布了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与孩子的全家福,照片中张艺谋官网搜张艺谋张艺谋搜陈婷陈婷均笑容满面,三个子女中女儿超萌,儿子则显得很酷。

  搜陈婷陈婷微博写道:

  亲爱的媒体朋友,认识我或不认识我的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跟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有些话想说。

  家庭的幸福,老人的健康以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人的愿望,我们每天也都在为这些努力着!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这样祝福我们!三个孩子,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眼中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家属,我理解要过低调普通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尽管我们用尽全力来保护我们的家人孩子,遗憾的是总有人想方设法来破坏我们的平静!

  既然这样,我们决定今天开始借微博这个平台来跟关心我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希望大家从这里了解我们而不是听信别有用心之人捏造的故事!我们会告诉孩子习惯这样的生活,并以此鞭策自己监督自己,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也非常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们多跟我交流育儿的经验!

  最后衷心地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家庭幸福。

小编短评

美满幸福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