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搭高铁晒迷人照 粉丝集体求偶遇(图)

来源: 2014-09-30 09:48:58

   林志玲坐高铁也有范儿 林志玲晒高铁车票 9月29日22点38分,林志玲通过微博晒坐高铁照片,并称:“轻松搭高铁,抵达吃夜宵!”照片中,林志玲拿着手包,一头披肩长发,身穿米色风衣,笑容迷人。志玲姐姐坐在高铁上一脸俏皮的亮出高铁车票,另外还有各种水果及美食。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林志玲坐高铁也有范儿

林志玲晒高铁车票

9月29日22点38分,林志玲通过微博晒坐高铁照片,并称:“轻松搭高铁,抵达吃夜宵!”照片中,林志玲拿着手包,一头披肩长发,身穿米色风衣,笑容迷人。志玲姐姐坐在高铁上一脸俏皮的亮出高铁车票,另外还有各种水果及美食。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好奇的称:“志玲姐你坐高铁,不怕被围观么?”而更有大批网友求偶遇女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