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生活近况? 柴智屏:求学背影看起来很认真

来源: 2014-09-30 01:47:54

   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大麻被捕,造成形象大伤,目前决定暂缓演艺事业,重返校园当学生。原本就读于文化体育的他日前转到东南科大念资管,没想到后来又悄悄转学。经纪人柴智屏29日被问到柯震东近况,表示公司有人传来他上学的照片,“背影看起来很认真。” 柯震东吸大麻案后先返回学校,日前

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大麻被捕,造成形象大伤,目前决定暂缓演艺事业,重返校园当学生。原本就读于文化体育的他日前转到东南科大念资管,没想到后来又悄悄转学。经纪人柴智屏29日被问到柯震东近况,表示公司有人传来他上学的照片,“背影看起来很认真。”

柯震东吸大麻案后先返回学校,日前从文化体育系转学到东南科大念资管,却被同学爆料期末考只来了10分钟就闪人,缺席率似乎十分高,但经过媒体询问经纪人后,才得知他又悄悄地转学了。柴智屏29日被问到柯的近况,表示近期让他沉淀反省一下,希望经过这件事后能更成熟反省,之后复出还要看机运。

另外,柴智屏旗下艺人王大陆日前主演的《排球甜心》开拍,没想到电影开拍才两周,前来客串一角的柯震东却爆出吸毒一案,被外界揣测是因柯震东“拖累”才停拍?柴智屏29日解释,该片8月初开拍,因拍摄不如预期所以打算停下来QC,结果还没QC就遇上柯震东的新闻,所以才暂停拍摄。而这两天会和出品人开会讨论,“会复拍,但时间还不确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