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摇滚女友遭种族歧视 被粉丝称“长得像猴子”

来源: 2014-09-29 23:49:10

   帕丁森新女友是一位歌手加舞者 帕丁森与女友牵手被拍 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因演出电影《暮光之城》走红,拍摄期间和女主角克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假戏真做,最后因女方劈腿而分手。最近他走出情伤,和摇滚女歌手FKA twigs牵手同游海滩被抓包,却引来许多粉丝不满,

帕丁森新女友是一位歌手加舞者

帕丁森新女友是一位歌手加舞者

帕丁森与女友牵手被拍

帕丁森与女友牵手被拍

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因演出电影《暮光之城》走红,拍摄期间和女主角克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假戏真做,最后因女方劈腿而分手。最近他走出情伤,和摇滚女歌手FKA twigs牵手同游海滩被抓包,却引来许多粉丝不满,新女友推特惨遭攻击性留言灌爆。

FKA twigs日前和帕丁森到海滩游玩,牵紧双手的甜蜜模样被路人拍下放上网,恋情一下子曝光在公众面前。消息爆出后,许多无法接受事实的粉丝涌入她的推特,直批“你长得像猴子耶”,甚至呛“我没办法相信罗伯敢吻你”,留下大量攻击性留言,甚至抨击她的肤色。

26岁的FKA twigs做事向来低调,但忍耐了一周终于还是受不了,在推特上PO文大呼“真的觉得很震惊也很恶心”,表示对网友的恶性留言感到非常生气,并直言“种族歧视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对的,在网路上也一样。”表达出强烈的不满,得到部分粉丝认同力挺。

据悉,FKA twigs同时有英国和牙买加的血统,是一名舞者兼歌手,曾为凯莉米洛等大牌歌手伴舞,近几年才开始创作音乐,于8月发行首张专辑《LP1》。她个性独立,希望外界能专注在她的音乐创作上,而不是“帕丁森女友”这个头衔,所以才努力低调护爱,没想到恋情还是曝光引起骚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