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片场开工照 疑走出“出轨风波”阴霾(图)

来源: 2014-09-29 23:48:11

   姚晨 姚晨继续拍电影 姚晨晒现场照 “离婚内幕”被曝之后,姚晨仅仅在微博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八个字来回应。之后姚晨甚少在微博露面。9月29日20点06分,姚晨在微博上晒片场照片,并配文称:“夜战。”疑似走出“出轨风波&rdqu

姚晨

姚晨

姚晨继续拍电影

姚晨继续拍电影

姚晨晒现场照

姚晨晒现场照

“离婚内幕”被曝之后,姚晨仅仅在微博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八个字来回应。之后姚晨甚少在微博露面。9月29日20点06分,姚晨在微博上晒片场照片,并配文称:“夜战。”疑似走出“出轨风波”阴霾,开始专心投入工作。

据悉,姚晨一直在拍由陆川执导的、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电影《鬼吹灯》,和赵又廷搭档演戏。

“出轨门”回顾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晚间22点26分,姚晨更新微博转发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疑似回应多次出轨传闻,并配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据悉,格桑花代表着幸福,而花语为“怜取眼前人”。

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姚晨悄然删掉了所有关于“老凌”的微博,还把她这几年一直用的微博头像“卤蛋”也换成自己的个人头像。

与此同时,多年来,姚晨一直自称“卤蛋”,她曾在微博里说过,因为凌潇肃曾经说过她是“一颗很逊的卤蛋”,所以更名为“卤蛋”。这个头像和称呼,即使是两人离婚后,她仍一直保留。虽在这场风波中,姚晨始终保持沉默,但从她这次删微博换头像的行为,也可以窥见她的伤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