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谈小15岁姐弟恋:付出最多伤最痛

来源: 2014-09-29 20:48:23

   辛晓琪 9月29日消息,辛晓琪日前畅谈和小15岁男粉丝的感情:“我真的付出很多很多,算是我所有恋爱里付出最多的一次,所以失恋也是最痛。”她自嘲,很多人觉得她是感情上的受害者,“搞不懂大家为什么要那么心疼我,我看起来有这么弱吗?” 她21岁结婚,仅维持两年,“

辛晓琪

辛晓琪

9月29日消息,辛晓琪日前畅谈和小15岁男粉丝的感情:“我真的付出很多很多,算是我所有恋爱里付出最多的一次,所以失恋也是最痛。”她自嘲,很多人觉得她是感情上的受害者,“搞不懂大家为什么要那么心疼我,我看起来有这么弱吗?”

她21岁结婚,仅维持两年,“我国二时就认识他,他是同学的哥哥,又高又帅,大我8岁,我完全无法招架”,她后来因为要考高中联考,和他分手,没想到3年后两人又重逢,“我认为这就是缘分,所以大学毕业就嫁给他,觉得很理所当然。”

她说当时太年轻,不懂经营感情,一天晚上,两人在客厅看电视,前夫突然把灯关掉,表示有话对她说,“他看着我说,他再也不爱我了。我觉得打击很大, 好像失去生活的支柱”,她当时常胃痛,甚至想寻短,“后来我不想再让爸妈心疼,花了半年振作,签字重回单身。”她的歌曲《领悟》,唱的就是这段早夭的婚姻。

如今她懂得享受恋爱,张小燕亏她:“你应该还是会继续谈恋爱吧?”她笑说,单身也未必不好,“现在把自己放比较前面,也知道怎样爱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