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骚扰蔡康永蜡像 舔耳垂嘴对嘴亲吻(图)

来源: 2014-09-29 20:48:06

   小S调戏蔡康永蜡像 小S调戏蔡康永蜡像点击图片进入:小S自曝暂不生第4胎:老公欲望强 不想停太久 9月29日,小S微博晒出一组图,留言称“骚扰蜡像”,只见照片中的一向作风大胆的小S对蔡康永蜡像“各种调戏”,有嘴对嘴作势要亲吻的,甚至还有舔其耳垂的,令网友咋舌。小S25

小S调戏蔡康永蜡像

小S调戏蔡康永蜡像

点击图片进入:小S自曝暂不生第4胎:老公欲望强 不想停太久

9月29日,小S微博晒出一组图,留言称“骚扰蜡像”,只见照片中的一向作风大胆的小S对蔡康永蜡像“各种调戏”,有嘴对嘴作势要亲吻的,甚至还有舔其耳垂的,令网友咋舌。

小S25日出席活动分享育儿经,谈及日前录《康熙来了》惊传昏倒失去意识,她再次澄清自己没有怀孕,也暂无生第4胎的计划,一切顺其自然,更拿老公许雅钧开玩笑:“还是说他性欲强,不想停太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