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领奖伴汪峰歌声 与撒贝宁旧爱同台

来源: 2014-09-29 19:48:07

   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素颜玩健身球 网友:腰真软(图) 9月27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在如期举办,章子怡穿蓝色长裙现身红毯露蛮腰显优雅,观众热情高涨,让当选影后的章子怡签名到手软。 前晚,在兰州举行的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通过101位大众评审之手得出最终获奖名单。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拿到了她人生的第

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章子怡素颜玩健身球 网友:腰真软(图)

9月27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在如期举办,章子怡穿蓝色长裙现身红毯露蛮腰显优雅,观众热情高涨,让当选影后的章子怡签名到手软。

前晚,在兰州举行的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通过101位大众评审之手得出最终获奖名单。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拿到了她人生的第11座影后奖杯,而黄晓明也凭《中国合伙人》实现了华表、金鸡、百花、长春这国内四大电影奖项的影帝大满贯。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墨镜王”这次好不容易亲自来了,却在“最佳导演”上输给第一次当导演的赵薇,最后只勉强代表《一代宗师》片方领了个“最佳影片”,引发外界争议。

奖项争议

王家卫:为赵薇高兴,中国电影需要新人

“很高兴赵薇拿了最佳导演,更高兴章子怡拿了她第11个最佳女主角。有人说,看镜子你会看到自己,看玻璃你可以看到世界。我觉得电影就是让你看到世界的一块玻璃。”王家卫在台上说的很得体。

到了后台,面对“输给赵薇是否服气”的问题,他的回答也颇有前辈风范:“我监制《天下无双》的时候就跟赵薇合作过,她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今天她拿了导演奖,我很为她高兴,因为中国电影需要新人,他们能得奖很不容易。”

赵薇在后台拿着奖杯春风满面:“如果我没有我自己入围,我肯定选王家卫,但有我嘛,我当然要选自己。我是个实话实说的人,而且陈可辛也希望我拿奖,他觉得《亲爱的》票房会连带着大卖。”对于外界的质疑,她说:“可能大家会想,为什么这个奖是给我而不是王家卫。这是百花奖嘛,观众喜欢我,我还喜欢《泰囧》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赵薇就得意忘形了。这晚,章子怡在台上给赵薇出了个“难题”——她对没得奖的王家卫说:“不管怎样,你是我心里的最佳导演。”这话转眼就被抛给了赵薇:“章子怡这么说,会不会不高兴?”她的反应是立即拼命摇头:“不会不会,因为王家卫也是我非常尊敬的导演。如果我跟他叫板,那我就真的忘了自己是谁了!”

赵薇还透露,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明年开拍,还是李樯当编剧,只不过不会再用新人,而且她本人也会考虑在片中客串。

现场亮点

经纬调侃章子怡,感觉有点不对?

涂经纬:“如果用一首歌来形容这次百花奖的主题,你会选哪一首?A,《春天里》……”

章子怡:“不用选了,《怒放的生命》!我都听了一晚上了!”

不知道是否刻意的安排,当晚颁奖的背景音乐一直是汪峰《怒放的生命》,连章子怡都是踏着“我想要怒放的生命”的节拍上台领的奖。如无意外,这段关于选歌的对话,身为主持人的涂经纬肯定早早就跟章子怡套好了词。只不过,仔细想想,涂经纬和章子怡过去都曾和撒贝宁恋爱过……两位撒贝宁的前女友凑在一起逗趣汪峰,这场面怎么看都有点……怪。

这晚每个得奖者都在后台被要求当众用免提给“最重要的人”打电话,佟大为打给了老婆,马浴柯打给了老妈和姐姐,连黄晓明都差点给Angelababy打了。大家都知道这个要求没恶意,只有章子怡板着面孔跟守候了整晚记者说:“我今晚什么电话都没打。”给全场留下好一阵无趣的沉默。

黄晓明共舞赵薇,会不会太亲密?

赵薇:“黄晓明变化真的好大啊……十几年前读大学,他那么土那么胖,现在是男神,以前是男土包子。”

黄晓明:“赵薇说得没错,我真的是土鳖。我内心就是个土包子,但是我有梦想。屌丝身上最牛的就是他会坚持,坚持了,梦想会变成现实。谢谢这个屌丝终将逆袭的时代!”

不管什么颁奖礼,影帝影后在后台合影都是“保留项目”。但这晚却奇了,黄晓明从头到尾没跟章子怡碰面,却始终和“最佳导演”赵薇在一起。

这交集从颁奖现场就开始了。黄晓明上台唱《热情的沙漠》,唱着唱着突然把赵薇从座位上拉起来跳舞,两人还差点来个脸贴脸。

两人还喜滋滋地宣布,作为同班同学,他们终于要人生头一次合作拍戏——一部即将在美国开拍的公路爱情喜剧片,导演是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林诣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