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40岁前结婚生子 会上演霸道求婚

来源: 2014-09-29 19:47:56

   黄晓明获百花影帝 新快报9月29日报道 凭着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土鳖”一角,黄晓明继去年金鸡影帝后再下一城,于前晚在兰州再度拿下百花影帝。在后台,记者们起哄让他打电话给女朋友Angelababy报喜,在工作人员的阻止下,晓明最终还是没有公开打这个电话。 颁奖典礼结束后,黄晓明在酒店摆了两桌

黄晓明:40岁前结婚生子会上演霸道求婚

黄晓明获百花影帝

新快报9月29日报道 凭着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土鳖”一角,黄晓明继去年金鸡影帝后再下一城,于前晚在兰州再度拿下百花影帝。在后台,记者们起哄让他打电话给女朋友Angelababy报喜,在工作人员的阻止下,晓明最终还是没有公开打这个电话。

颁奖典礼结束后,黄晓明在酒店摆了两桌请记者和相熟的演员、导演一起吃饭庆功。在抽空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已经连拿四个影帝的黄晓明显得自信大度,就连以前很少愿意详说的结婚一事也毫不避讳,更称自己在看了《亲爱的》之后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投票时手心全是汗 跳热舞事先向女友报备

和金鸡奖全是评委投票不同,百花奖都是由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选出来。也因此让不少提名人分外地紧张,黄晓明也不例外。“当时看着台上的投票,我手心全是汗,头上也全是汗。我当然还是希望自己能拿,因为拿到这个奖我就圆满了,说不想拿的那都是假话!”

这次参加百花奖,除了拿奖、担任颁奖嘉宾,黄晓明还在台上劲歌热舞了一回,穿着皮衣唱了一首《热情的沙漠》。赵薇在台上一边鼓掌一边尖叫,两人还现场来了一段贴面热舞,让气氛达到高潮。说起这个,黄晓明笑道:“是组委会非要我唱的,我本来说唱一首慢歌,但他们觉得一定要唱首快歌,这样和台下的互动才比较好。我和赵薇那段,也是临上台前才商量的。大家这么多年的老同学,配合得还是挺默契。”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现场有不少人起哄让黄晓明打电话给女朋友Baby报喜,他开始先是担心对方正在拍戏,不一定能接电话,后来又因为工作人员的阻挠,最终没有在大家面前打上这个电话。不过他承认,自己这次和赵薇“出双入对”而且“贴面热舞”,事先也已经和Baby报备过。

“真的报备了,我从不骗人。我不想因为这些事,引起我女朋友或者赵薇老公的误会。大家老同学调侃一下无所谓,主要还是怕别人心里不舒服,提前说一声,也是尊重对方。”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两人互动太多惹了祸,晓明承认说:“是的,那时候媒体渲染得太厉害,包括我后来觉得脚疼,大家都说是那时候抱赵薇抱的。”

和Baby都想生女儿 会上演天蝎座式霸道求婚

从去年到今年一下子拿了四个影帝,要不要趁机也把结婚的好事给办了?黄晓明说:“我现在还不确定,但(结婚)应该就是明年或者后年的事情,总之不会超过40岁。”

在看了电影《亲爱的》之后,黄晓明特别想要一个女儿:“我想要女儿。赵薇的女儿就是我的干女儿,我觉得她实在太可爱了。我要是有一个女儿,我会非常非常宠她,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会把女儿宠坏的。”他透露,其实Baby也喜欢女儿:“Baby在他们家里担的责任很重,她家条件不是特别好,还有一个弟弟在读书,她爸爸妈妈现在也没再工作了,所以很早之前她就已经开始养活一家子人,她一直觉得女孩子也可以为家里人撑起一片天。”

“我有一种预感,当我有了孩子以后,我的人生会更上一个层次。当男人有了一份责任,有了担当之后,这个男人会更有魅力。”晓明说。

出名宠Baby的晓明,每次Baby生日都挖空心思给她送礼物,求婚这件事会不会也特别罗曼蒂克?“可能因为我是天蝎座,我喜欢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然后对身边的人,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我爱的人,我总希望给他们最好的东西。在这方面我很霸道强势,也不知道是好是坏。”晓明笑说。

与赵薇联手闯进好莱坞 合伙人之道是找对好伙伴

拿奖之后,黄晓明昨天一早就飞往北京为《太平轮》配音,接下来就要到美国和赵薇、佟大为一起拍摄华裔导演林诣彬的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这是一部公路喜剧电影,黄晓明和赵薇要在电影演情侣?他卖关子说:“总之,结局会让大家满意的。”

别看多年同学、好友,其实黄晓明和赵薇自毕业后就再也没有合作过。这次也是两人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拍档,黄晓明坦言紧张:“我人生的第一场戏就是跟赵薇一起参加我们96级的汇报演出,跟她演戏我下意识会紧张。”

除了在银幕上有合伙好搭档外,在生活中黄晓明也有一个十分会赚钱的合伙人团队——StarVC,“任泉很有商业嗅觉,当时就是他发现三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更有宣传效果,于是就一起开了一家火锅店,结果生意还真不错,现在都开了五家了,接下来可能还有别的想法”。

又演戏又做生意,怎么忙得过来?晓明自有妙计:“我遥控啊。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的梦想是做个好演员,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个正确的合作伙伴,要是行业最精英的人,而且要让大家都有利可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