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陈仙梅自曝奶量多 挤太多奶瓶塞爆冰箱(图)

来源: 2014-09-29 17:48:35

   陈仙梅自曝奶量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仙梅在7月产子,常大谈妈妈经,同时抱怨挤母奶的辛苦,为了让2个多月大的儿子Ryder一次喝个够,不小心挤太多,导致家里的冰箱和冰柜都被母奶塞爆,困扰表示:“要拿来干嘛?”方文琳听闻后,替缺母奶喝的姪子要奶,为此相当感谢“仙梅奶娘”

陈仙梅自曝奶量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仙梅在7月产子,常大谈妈妈经,同时抱怨挤母奶的辛苦,为了让2个多月大的儿子Ryder一次喝个够,不小心挤太多,导致家里的冰箱和冰柜都被母奶塞爆,困扰表示:“要拿来干嘛?”方文琳听闻后,替缺母奶喝的姪子要奶,为此相当感谢“仙梅奶娘”。

方文琳在脸书上表示,为了小姪子向好友陈仙梅要母奶,并解释到,姪子的妈妈因为工作很晚才下班,所以奶量在减少中,表示:“看到好友陈仙梅在脸书上分享挤奶的辛苦,以及充足的奶量,就随口索取,没想到她竟豪爽答应。”让她相当开心,还以自己以前承受过胀奶之苦的同理心,感谢这一大袋珍贵的母奶,逗趣的要姪子说:“谢谢‘仙梅奶妈’,有奶便是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