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邹杨杨紫周冬雨 盘点2014新生代四小花旦

来源: 2014-09-29 12:47:44

      内地电视剧近年来进步不小,好多剧一播出就备受关注,中华文化的同宗同源性、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唯美精致的画面效果,让无数观众看过之后就难以忘怀。这些电视剧也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内地花旦,最近,郑爽官网搜郑爽郑爽、搜邹杨邹杨、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和周冬雨官网搜周冬雨周冬雨上升势头很猛,她们扮相迷人、婀娜多姿,眼神灵动、

郑爽邹杨杨紫周冬雨 盘点2014新生代四小花旦

  

  内地电视剧近年来进步不小,好多剧一播出就备受关注,中华文化的同宗同源性、跌宕起伏的剧情设计、唯美精致的画面效果,让无数观众看过之后就难以忘怀。这些电视剧也捧红了一代又一代的内地花旦,最近,郑爽官网搜郑爽郑爽搜邹杨邹杨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周冬雨官网搜周冬雨周冬雨上升势头很猛,她们扮相迷人、婀娜多姿,眼神灵动、活泼开朗,演技日趋成熟,更受大众青睐,人气也急剧上升,被封为2014年影视圈的“四小花旦”,未来星路一片光明……

  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

  从《家有儿女》走红的小雪长大了,身为童星的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终于完成了生命中的蜕变。作为一位家喻户晓的童星,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从《幸福来敲门》中的叛逆少女宋征,到《花非花雾非雾》中的职场新人白梦华,一步步走出了童星的光环,逐步成长为演艺圈中名副其实的当红小花旦。尤其在抗战剧《战长沙》中,她从一位热血女学生一直演到为人妻为人母,将顾湘湘不同生命阶段中的魅力展示得淋漓尽致,深入刻画出中国新女性身上那种独特的知性与成熟。杨紫官网搜杨紫杨紫曾经说道,不希望被永远定格为“夏雪”,而她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完成了在事业上的完美蜕变,并获得了华表奖、金鸡奖等实力奖项,和周冬雨官网搜周冬雨周冬雨一起入选90后四小花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