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杨思琦谈未婚生女:承受很大压力 能独力抚养她

来源: 2014-09-29 11:48:26

   杨思琦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当选港姐后备受力捧火速当上女主角,但她却在出道两年后公开与艺人李泳豪的恋情,外界觉得李泳豪是杨思琦事业上的障碍,她坦言不曾为当年公开感到后悔,她认为如果拍拖,便应该坦白承认与对方的关系,不应该偷偷摸摸,她又说无线曾给予意见,但拍拖是她的私人生活,也不知道为什么公开恋情

杨思琦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当选港姐后备受力捧火速当上女主角,但她却在出道两年后公开与艺人李泳豪的恋情,外界觉得李泳豪是杨思琦事业上的障碍,她坦言不曾为当年公开感到后悔,她认为如果拍拖,便应该坦白承认与对方的关系,不应该偷偷摸摸,她又说无线曾给予意见,但拍拖是她的私人生活,也不知道为什么公开恋情后有影响,可能观众因她太快拍拖失望,又或者公司觉得给予她机会但她去拍拖,她坦言:“少了机会是很无奈,但那时我对工作是认真和投入,是自己太坦白!”

杨思琦2012年诞下女儿杨卓颖,作为单亲妈妈,选择女儿跟自己姓,杨思琦说:“对感情,我很固执,爱上一个人时,父母的话都不会听。宝宝是不是意外?这个我不会说!虽然当时受到很多人指责、承受很大压力,但我从来没想过不要宝宝!选择女儿跟自己姓是自然的,因为宝宝是我的,我和喜欢小朋友,怎么知道我不能独力抚养她?我选择生,很开心!(你想有新恋情吗?)如果有个人很爱我、包容我和我的女儿,我当然开心,因为可以给女儿一个健康的家庭!我当然希望这个人会出现,但我也不会强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